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对你着迷(一)

现实向 HE

Andy×Aaron

尽量不写太长


工作缘故,Andy不常看电视,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他躺在沙发上看剧本,打开电视听个响,增添家里的人气。

无论是出于票房号召力还是粉丝情绪方面考虑,这部《神雕侠侣》的男主角都非他Andy不可,但是反派银狐的选角却令他有点头痛。这个反派有情有义却又心狠手辣,而他Andy电影里的反派,最重要是有型,反派不一定要丑陋惹人憎,令观众又爱又恨才使人难忘。公司选的几个演员他都有研究过,总觉得缺了那么点意思。

起身倒了杯水坐回沙发上,电视里播放到一则机车广告,那个男孩的脸一闪而过,是个十分帅气的模样,但是却因为镜头定格时间太短,又看不真切。搞的Andy有点心浮气躁,漫无目的的按遥控器,来发泄最近内心的苦闷。

就在此刻电话机响了,解救了遥控器,Andy听到一个“喂”字就知道是小美,小美也听说了他最近的选角困难,来给他推荐演员。说是最近在台湾学舞蹈的一个小孩,说名字Andy也并没有什么印象,小美思考了一会儿有点懊恼的说:“你不看电视,不然一定有看到他的机车广告啦,一定符合你的要求。”刚刚才在电视机里见到的模糊帅脸在脑海里一闪而过,Andy截下了她的话头:“可以带过来见见。”

协调了各方时间,见到那个叫Aaron的男孩是三天后了,Andy桌上摆着他的简历,对面坐着Aaron本尊。简历上对方已经25岁,但是看脸说是18岁都颇使人觉得可信。小美有别的事忙,把人带到就走了,留Aaron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从头发丝到脚上的帆布鞋都写着“拘谨”。

那天一闪而过的脸这天终于出现在面前,Andy好好审视了一番,确实够型。眼里也没有机车广告里面的忧郁,估计那条广告也用上了演技,他在心里短暂考虑了一下,抛给对方三个字:“就你了。”对面的Aaron估计是没想到能这么轻松的得到角色,开心的笑出来,露出了两颗兔牙。这又让Andy有些担忧,对面这人怎么看都太稚嫩,能演好大反派银狐吗?

但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Andy只好给导演通气,让他到时候好好调教这个后生仔。

Aaron又回tw完成了几个机车广告带来的通告,在电影开机前赶回了hk。大概是因为年纪轻,头发也长得快,Andy再见到他的时候,他的头发都隐约要挡住眼睛。Andy看见造型师试来试去无从下手,接过了剪刀,手脚麻利的开剪。Aaron的一句:“Andy哥……”还没落地,他的头发倒落地了。不好再说什么,只是大眼睛盛满担忧的看着Andy哥手里飞舞的剪刀,害怕后面要因为蓄头发影响电影拍摄进度。

大概是看出了Aaron的担忧,Andy随意的说:“我出道前在理发店做过事。”说着结束了剪发,拿吹风机吹Aaron脖子处的碎头发,顺便吩咐发型师去拿染发膏,给Aaron做新发色,银狐嘛,怎么能没点银色。初来乍到的Aaron只能任人摆布,因为是家里老幺,也习惯了被安排,所以倒也没有什么意见。

不过等真正的拍摄开始,就证明了Andy给他做的这个造型的成功。Andy在等戏的时候和导演一起坐在那里看Aaron拍戏,最早最直观的感受到了Aaron的型靓正。屏幕里的银狐或者说Aaron转头看过来,眼神直直的穿透了屏幕和Andy对视上了。因为一直很注意安全,所以Andy没体会过触电的感觉,但是这一刻,Andy在香港的大夏天打了个哆嗦,感觉自己被电到了。

评论(3)

热度(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