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对你着迷(二)

现实向,尽量HE


      那时那刻,Andy并没有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到他上场了,他就能抛却那一瞬间的异样,融入电影里的爱恨情仇。

      这一晚拍完夜戏,各自回家休息,Andy洗漱完躺在床上,深呼吸让自己快速进入梦乡。梦里银狐不是大反派,是和秦哥一起长大的兄弟,美君才是大反派,设计想要杀掉他们兄弟二人,银狐为了保护秦哥使用了恐怖天使,和美君决一死战,最后银狐打败了美君,但是自己也命不久矣。最后他躺在秦哥的怀里说:“秦哥,我不想只和你做兄弟,我想和你做……”但是话没讲完他就死掉了,搞的Andy早上醒了还是对这件事念念不忘。

      因为之前一直在赶进度,所以最后几天的拍摄不算太紧张,中午剧组一起吃饭的时候,Aaron恰好又坐在Andy旁边和剧组的Bill聊天,Bill问他在娱乐圈最喜欢部戏,他回答:“我想做……”话音未落,不知道触到了Andy哥的哪根神经,对方突然高声搭话:“你到底想做什么啦!”意识到自己的内心戏讲出来的Andy匆忙给自己圆场说是在背台词,有被吓到的Aaron挠了挠头,不敢再说什么,只好转战盘子里的食物。

      电影终于拍完,Aaron忙着录歌还有拍摄新歌的MTV,在hk他似乎是籍籍无名,但是在tw已经声名鹊起,说Aaron可能没人知道,说机车男孩,从小学女生到师奶都很有话讲。乘着热度,灌录一张国语唱片就很有必要。Andy很少去所属唱片公司露面,但是次次去的时候,经过练舞室都听见Aaron在里面唱:“对你爱爱爱不完……”甚至造成了洗脑效果,在选新电影剧本的时候都哼了起来,经纪人问他唱什么歌,他却又不能说这唱片还没发行,只能说自己也忘记名字。

      后来渐渐少见面,也就真的忘记了这首歌的旋律。直到有天回电影公司的时候,几个女职员聚在一起看什么东西,甚至老板来了都没发现。Andy也凑过去看,专辑封面上的人的造型都没有银狐靓仔,跟本人更是相差甚远,专辑名字叫《对你爱不完》,估计之前经常听见的是专辑同名的主打歌。

      几位终于发现了老板,专辑拿在手上也不好藏。Andy见状从职员手里抽了过来,说借来听听便走了。职员一边心痛好不容易抢到的专辑又再次失去了,一边庆幸老板没追究自己上班时间开小差的事,心情复杂的开始工作。

      Andy回到办公室,桌上放着最新鲜的报纸,Aaron《对你爱不完》首日专辑在tw销售量十分可观,报纸旁边印着一张他的相片,伸出手张开五指的造型,是Andy没见过的样子,但是比专辑封面好看。

      放下报纸,继续翻看《龙神太子》的剧本,有一幕男主角把受枪伤的小忠搂在怀里的剧情,让Andy突然想起来那个莫名其妙的梦,梦里他搂着Aaron饰演的银狐,对方说:“我想做你的……”一句残缺的话让Andy再次重温之前的心烦意乱。拨通秘书的电话让对方联系Aaron的经纪人询问档期,Andy电影里的反派要型靓正,Andy身边的保镖也要型靓正。

      第二天再次去公司的时候,职员送了Andy一张自己在家录的电视上的《对你爱不完》的MTV,原来职员误认为Andy也是Aaron的歌迷。碟片都递到手上,没有推出去的道理,Andy于是揣进上衣口袋,一不小心就带回了家。

      其实上次拿了专辑也并没有拆开去听,这次看MTV也是Andy第一次听到这首歌。跟机车广告的忧郁不同,跳起舞的Aaron像个小太阳,积极热烈有力。电视屏幕里的他跳起又落地,他落地的力量,以后一定会震动hk娱乐圈,Andy想。

评论(4)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