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对你着迷(四)

      真正迈入1992的时候,Andy的预言就渐渐成真了,Aaron的样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电视机里面,人们也对他印象越来越深。直到这一年台庆,他已经有机会被摄像机定格好几秒钟,但是Andy再没机会跟他一起拍电影。

      本来属于不同公司的四个人被媒体绑在了一起,成为了“四大天王”,大家都说王不见王,然而私底下他们的交往却越来越密切。太阳计划演出结束后,还能一起打边炉,只是不能像以往那么随意在街边找一家店。

      Andy把助理准备好的炉子点上,从冰箱里拿出准备好的火锅食材,而Aaron在选完自己要喝的饮料以后走回了客厅。懒得折回来讲话,便扯着嗓子喊:“我放部电影看!”是通知的句式,并没有一定要听到Andy的回应。Andy端着食材回客厅的时候,蘑菇头Aaron蹲在地上发呆,好像在假装真蘑菇。

      Andy想走过去叫他开动,没想到绕过了桌子,自己也愣在了原地——地上散落着一堆Aaron的碟片和磁带。磁带都是歌,碟片就比较复杂,有歌曲的MTV啦,有Aaron参加各种综艺的录像啦,无论是hk的还是tw的都在这里了。Aaron和Andy此刻对于这些碟片一样清楚了,因为它们都被好好的收在各自专属的盒子里,盒子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日期和活动名称。有一些Aaron自己都没印象的舞台表演,这里通通都有灌录。

      看到Andy过来,Aaron抬头看他,但是并没有说话。Andy明白自己此刻必须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听见自己说:“我在给你准备30岁的生日礼物,没想到现在就被你发现了。”Aaron的神情没有波澜,这让Andy的内心有点忐忑,他不知道自己的说辞能不能让这个大男孩信服。没想到Aaron顺着这个话头向下衍生了:“以什么身份送给我的30岁生日礼物?”

      这个问题问住了Andy,但是Aaron没有让沉默蔓延下去:“你系唔系钟意我?”又是一个Andy不能回答的问题,这时不知该庆幸还是如何,Aaron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讲:“我钟意你,钟意好久了,比我们认识的时间还要长。83年我在电视机上看见你,我就告诉我自己,我以后一定要亲眼看看你。第二年我就考进了舞蹈训练班。87年我在无线艺员训练班的时候,终于见到你的真人,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和你做朋友。90年,你让经纪人带我回hk试镜,我第一次跟你讲话,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让你爱上我。Andy,爱我。”

      初次见面不敢对视的拘谨此刻都得到了解释,Andy今日像第一次认识Aaron那样再次审视对方。他头上是最时兴的,以他名字命名的,最适合他自己的郭富城头。再往下,是无数次在Andy梦里出现过的明亮的、黑白分明的一双大眼睛。Aaron魔法最后的一步施法完毕,没有人在跟他对视后能逃过爱他,Andy也未幸免于难,只是这爱比这次的对视,要来的早的多。

评论(1)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