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对你着迷(五)

      时尚总比它的先驱迟到一步,1993年时候,名为郭富城的时尚浪潮席卷亚洲,而Aaron本人已经在寻求改变。他不再留标志性的郭富城头,活动中造型里,衬衣扣子系着的比解开的少。离那次在Andy家打边炉也过去了好几个月,那么坚决的连串问句,最后终于确定了关系。Andy是这么讲的:“我都好钟意你,虽然我们钟意的可能都是自己想象中的对方,但是不如我们相处看看,毕竟钟意难得。”

      就这样,两人虽说算是确定了关系,但还是保持着平时的相处模式,只是有了关于情感的交谈,终究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劲歌金曲季选的时候,他们一起用面团糊奖杯,唱到“愿你一生的背影,天天扮身边望星。”Aaron不经意的就望住了Andy,Andy似乎是感受到他的目光也看过来。但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包养传闻的两位主角是不被允许流露爱意的,看到Andy迅速移开的目光,Aaron不太愉快的嘴角撇下一秒,又若无其事笑嘻嘻的唱歌。

      大家都很忙,可以约在一起的时间都要尽量开心,窝在同一张沙发上,看电影都是平平无奇的温馨事情。开始是两个人各占一边,后来不知道是谁看累了靠在了对方肩膀上,再后来双方都找到了最舒服的姿势,在沙发上抱成一团。

      Aaron最近总是很心烦,大概是因为他红的太快,很多人想复制他的路线,顺便连造型风格都复制了。所以这天Andy回到家,就看见他凑到镜子前龇牙咧嘴的样子,看到Andy回来,Aaron突然说:“Andy你说我去矫正牙齿好不好呀?”Andy虽然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想知道为什么。原来Aaron觉得自己的兔牙显得太不成熟了:“小美说太多人模仿我了,但是我不想跟别人一样,而且我都28岁了,兔牙好不成熟。”

      Andy心想,Aaron28岁还有这样小孩子的烦恼,果然还是个大小孩,但是他嘴里是这么说的:“别人没有兔牙,但是你有,这就是你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呀。而且矫正牙齿好痛哦,你以后都没法打边炉了。”不知道是哪一句安慰到了他,让他停止为这件事烦恼了,他蹦跶着新学的舞步,像一颗炮弹一样把自己从沙发背那边准确的发射到了沙发上。Andy还是忍不住说:“你这样好危险的……”没想到刚还在为兔牙烦恼的人笑出了兔牙说:“你在这里会看好我的啦。”

      这样的温馨片段只是忙碌工作之间的小插曲,大部分时候两人都忙到好长时间不联系,好不容易找小美确定了Aaron有空,自己也有空的时候,没想到小美支支吾吾的说:“Aaron他最近有点小变化啦……”Andy追问是什么变化对方也不讲,只能不了了之,准备对方永远的挚爱——麻辣火锅。

      听到开门声的时候,Andy从沙发上探头看了一下,一句招呼都没打出去,愣在了原地,Aaron这是……刚从非洲旅行回来?看到Andy的反应,Aaron很有些不好意思,在门口换鞋,总是低着头,不把脸抬起来。Andy终于反应过来,Aaron这是去美黑过了,为了更近距离的接受冲击,Andy朝Aaron走过去,Aaron已经换完鞋,却还是低着头磨磨唧唧不站起来,Andy蹲下去,平视这个外观有些陌生的Aaron。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