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探班

现实向小甜饼,一发完


      语言环境对语言的学习真的很重要,Andy在tw拍戏一段时间后,他已经可以用国语和当地人无障碍交流了。拍戏闲暇时间,他经常会在街头闲逛,在hk的时候他不常有这种机会。最近Aaron在tw很火,大街小巷都是他的广告海报,音像店都播放着他的MTV招揽顾客,甚至剧组有些工作人员的记事本上都贴着Aaron的贴纸。这些都让Andy很得意,Aaron被这么多人爱着,而Andy却能一个人得到Aaron的爱。

      前几天经纪人通知Andy说公司安排Aaron来给他探班,但是具体没说什么时候。Andy于是满怀期待的等了好几天,都没见到Aaron的踪影。这天中午休息,Andy朝休息的地方走,边走边看着下午的台词,突然有个熟悉的声音努力的咬着tw腔说道:“你好,找下Andy。”

      来人穿着条纹衬衣,带着墨镜,嘴角含笑的望着Andy,正是Aaron。两人也没空叙旧,说是探班,也有安排和粉丝聊天的行程,为了在镜头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两人脸都笑僵了。等活动终于结束,Aaron也要赶回hk去了,Andy虽然不舍,但是因为两人身份的关系,也习惯了这样。

      当Andy拍完戏回到住处的时候,那个说要赶回hk的人躺在Andy床上,穿着Andy的睡衣,百无聊赖的按遥控器。这个台在播出他的机车广告,那个台在播出他的巧克力广告,下个台在播放他的咖啡广告,他终于扔下遥控器,Andy于是听到了那句广告词:“小斧咖啡,不戳哦~”虽说习惯了,但还是忍不住跟着说了一句:“不戳哦~”

      床上的Aaron炸毛了,轻飘飘扔过来一只枕头说:“你再讲我回hk啦,好不容易有假来看你,你还笑话我。”不知道是语言系统没转换过来还是怎样,这一整句话都用的国语。Andy于是模仿他轻微的tw腔说:“我知道啦,以后不会酱紫了啦。”Aaron暴怒,跳起来想要和Andy搏斗一番,没想到被对方抱着腿抱了起来。Andy也恢复了平时的冷静温柔:“瘦了哦,最近又没好好吃饭?”Aaron努力在腰上掐出肉来证明自己没有瘦,但是在Andy目不转睛的注视下,还是说了原因:“为了早点过来探班,前段时间加班加点练舞,可能稍微有瘦一点啦。”Andy把他放回床上坐着,蹲在了他的面前说:“其实不用这么辛苦的,我拍完戏也会回去,一样见面啦。”

      Aaron装作怨妇语气说:“最近tw流行我的风格,你万一移情别恋怎么办,我要出现在你面前提醒你一下。”Andy忍不住笑出来,果然是天蝎座,“我想你”都不能好好讲,他于是接了一句:“我也好挂住你。”

      某人还是嘴硬:“边个好挂住你,只有一点点而已。”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