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一任平生(一)

《天若有情》×《伴我纵横》衍生

华弟×李嘉华(古惑仔×小明星)

进度有些慢热,希望能尽快完结

结局未定


      下午喇叭打电话过来,说是大佬有一单“生意”要做,华弟按时间到了上海饭店,大佬还没到,包间里的电视机里放着一支流行歌的MTV,与包间里烟雾缭绕的氛围并不相衬。等了半个钟大佬才姗姗来迟,吩咐说要绑架这支MTV的男主角,他叫李嘉华,说是李嘉华的哥哥李嘉强在外面欠了钱,绑架他来向经纪公司勒索赎金。华弟最后看了电视机一眼,记住了目标的长相,按灭了手里的烟走出门去了。

      为了掌握目标行踪,华弟和喇叭混进了李嘉华的演唱会。这是华弟第一次看演唱会,观众席大部分都是年轻女孩,她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上的人,用尽全力的为他喝彩。刚刚才看过MTV,所以华弟的记忆还很清晰,对照台上人来看,MTV拍的全然没有真人精致,李嘉华在台上好像会发光一样。又唱又跳的表演了几个小时,李嘉华的演唱会终于落幕。

      像之前约定好的一样,几个兄弟在场外闹事,把会场大部分的保安都吸引过去了。李嘉华回化妆间换衣服,经纪人得空去了卫生间,瞅准机会,华弟和喇叭过去踹开门,把脱得只剩一条裤子的李嘉华虏了出来,带到了过来接应的车上。

      华弟和喇叭一左一右的看着李嘉华,李嘉华惊魂未定的抱着自己赤裸的上身,大概看出来者不善,不敢出声。华弟警醒的看着四周,突然留意到一道目光,坐在副驾驶的明仔透过后视镜,目光落在了赤裸的李嘉华身上。李嘉华似乎也发现了,把自己抱得更紧,但是手臂显然起不到什么遮蔽作用,他低着头,眼含泪水,不知是羞愤得想哭,还是因为被绑架害怕得想哭。前座的明仔仰了仰头,目光更加痴缠在李嘉华身上,舔了舔嘴唇似乎在盘算什么。华弟侧头看向李嘉华,一滴眼泪落在他浅色牛仔裤上,形成一块深色的印记。华弟脱下外套扔给李嘉华,转开头,不愿对上对方诧异的眼光。

      按照老大的吩咐,华弟和喇叭把李嘉华带到了山间的一座旧房子里,老大已经在那里等着,看到事成准备离开。在老大说出要留两个兄弟看着李嘉华的时候,明仔马上站了起来,华弟想起车上的目光,也站了起来,老大点了点头,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下来。

      老大走后,华弟把李嘉华带到了安排好的房间里,窗户外有铁的防盗窗,华弟和明仔一左一右的坐在门外。李嘉华被绑住了手脚,所以也不需要死盯着,明仔跟华弟打过招呼后出去买饭,绑架闹到现在,他们都还没吃过饭。想起房间里的李嘉华,华弟倒了杯水送进去,老大只是吩咐绑架他,所以倒也没必要折磨他。

      华弟走进房间,看见李嘉华往床上的角落里缩了缩,但是看他递过去水,似乎是想试试运气,祈求华弟放过他:“你给我衣服穿,你是好人,放了我好不好。”华弟看向李嘉华的大眼睛,里面盛满了泪水与祈求,但是他摇了摇头,只是把水递到李嘉华嘴边。对方的请求被拒绝,也没有接受一杯水的善意的心情,撇开脸不再看华弟。华弟也不再坚持,把水放在床边的桌上,走出去关上了门。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