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一任平生(二)

      仍然惦记着明仔的事,在讨论换班看着李嘉华的时候,华弟留了个心眼,让明仔先休息,自己负责看着李嘉华。百无聊赖的点了支烟还没抽完,华弟突然感觉腹痛难忍,去看了明仔休息的房间,已经传来均匀的鼾声,华弟决定放心的去解决生理问题。

      等他一身轻松的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突然听到关押李嘉华的房间里传来异常的响动。华弟冲过去想推开房门,但是门在里面锁住了,只能依稀听到撞击声。华弟一瞬间就想清楚了来龙去脉,明仔买回来的饭是有问题的,故意引开他想对李嘉华图谋不轨。实在推不开门,华弟只好用脚去踹,还好老房子的门并不结实,他狠狠踹了几脚以后,门寿终正寝的敞开了。李嘉华的嘴巴被塞住了,还是拼命地挣扎着,但是因为手脚都被捆住,所以并没有多大的杀伤力,还是被明仔扒下了裤子压在床上。听到门开的动静,明仔将脸从李嘉华的脖子上抬起来,不满的“啧”了一声。

      华弟冲过去把明仔从李嘉华身上拉开,给李嘉华把裤子提了上去。但是李嘉华不知是受惊过度还是怎么样,眼里不断涌出泪水,浑身颤抖。华弟把他嘴里的布片拿掉,想让他呼吸顺畅一点,但是颤抖的症状丝毫没有得到改善。明仔看到这样的情况,夺门而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华仔迅速解开李嘉华手脚上绑着的绳子,把对方从床上扶着坐起来,拿过桌上的水喂给他,喂完半杯水后,李嘉华终于停止了颤抖,也停止了流泪,能自己坐在床上了。

      刚刚发生了这样的变故,华弟坐在李嘉华的对面,不知道该和对方说些什么。谁知李嘉华突然用头撞墙,不知哪来的一身蛮力,华弟竟然一时也拉不住他,他撞了好几下华弟才用双臂把他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里。李嘉华遭受那样的羞辱,求死又受挫,一腔怨愤,一口咬上了华弟的肩头。华弟不敢松手,害怕对方又撞墙,只能任由他咬自己的肩膀。李嘉华狠狠的咬了一口后松了口,放声哭了出来,泪水濡湿了华弟的肩头,渗进了华弟肩头的伤口。不知是因为伤口被刺激的疼痛,还是因为李嘉华撕心裂肺的痛哭,华弟感觉自己的心头隐隐发酸。

      其实李嘉华早就没有了动静,不知是哭晕了还是睡着了。但是华弟才被明仔“睡觉”的演技骗过,并不能相信李嘉华是真的睡着了,所以一直抱着他直到第二天的早晨。在太阳升起之前,华仔终于放开他,再次绑住了他的手脚。

      李嘉华公司的赎金来的很快,大佬一大早就带人过来把李嘉华带走了。华弟站在人群的边缘看着李嘉华被带上车,李嘉华上车之前四处张望了一下,目光停在华弟身上一瞬间,但是大佬推了李嘉华一把,所以他迅速的上车了,华弟并没有看清楚他眼底的情绪。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