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一任平生(三)

      这场绑架闹剧最后获得了丰厚的赎金,华弟也有机会分一杯羹,明仔也像没事人一样过来领赏,只是领了赏金走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撞了华弟一下。华弟回到家的时候,二妈送走了一个熟客,接过华弟手里的宵夜,华弟想上阁楼的时候被叫住了。原来是三妈接活的时候听客人说他们公司在招保镖,要求身强体壮会开车,三妈当即就请求那位恩客给华弟争取一个面试机会,并答应这次服务免费,所以恩客欣然答应了。华弟本来对当保镖没什么兴趣,但是三妈这么辛苦一场,也是为了让他早日脱离黑社会——这次回来他少有的没有挂彩。

      面试就在第二天,找前台的小妹领了一张表,华弟填下自己的信息,拎着那张纸就进了面试的房间。里面已经有好几个人在等,没等多久又来了两个年轻男子。华弟一眼就看出来,过来面试的好几个都是古惑仔,有几个甚至脸上挂着彩,穿着背心,露出胳膊上大面积的纹身。

      华弟并没有观察多久,一个戴眼镜的小个子男人走进来,大概是面试官,让他们一排站好,把他们的表格收上去随便看了看。那男人随意的瞟了一眼站成一排的面试者,目光停留在了华弟身上。华弟自己也觉得理所当然,那些纹身佬必然会被淘汰,脸上挂彩的也没机会,最后符合条件的也没剩几个,华弟是里面看起来最壮硕,脸也长得最体面的。

      其他人走了以后,小个子男人把华弟留下来吩咐接下来的工作:“你从明天开始上班,24小时都要跟着嘉华,今天回去收拾一下东西,晚上就搬到嘉华公寓去。平时嘉华不怎么会待在家里,但是你们两个待在家的时候,除非他叫你,不然不要打扰他,自己醒目点。工资之前讲过了,8000一个月包吃住,做得好有奖金。”想到二妈三妈四妈住的拥挤的小房子,华弟点了点头,下定了做这份工的决心。交代完这些,男人又说:“我带你去和嘉华见着面,你们男仔不爱追星的,可能对他不太面熟。”

      华弟听到名字心里嘀咕了一下,觉得大概不会这么巧,但是小个子男人敲门进门以后,华弟见到了前一天早上才见过面的李嘉华。李嘉华在练舞,是短裤加T恤的打扮,大概是为了防止汗流进眼睛里,绑了一条粉色的发带。小个子男人说:“嘉华就是这样,一练舞就什么都不闻不问的,当了他这么久经纪人,我都习惯了,你不介意的话,我们等他跳完这段吧。”华弟当然没有意见,他还需要时间思考一下待会怎么开启话头才能不失去这份工资优厚的工作。

      李嘉华大概在纠正自己的舞蹈动作,一直重复着把手从自己的小腿摸到自己的腰的动作,但是可能是因为他的表情太严肃认真,使得这动作也看起来十分虔诚。大概是练累了,他停下擦汗,才发现练舞室里的两位不速之客——经理人和华弟,他停在原地并没有走过来。经理人于是带着华弟走上前和他打招呼:“这是华仔,我给你聘的保镖,以后就是他跟着你了,真有缘分,你们都叫华仔,你们先认识一下吧。”

      华弟把手伸过去,但是对方完全没有握手的打算,只好讪讪的收回来,祈祷嘉华不要说出自己就是昨天的绑架犯的事实。最后嘉华只是点点头,说自己要继续练舞了,经纪人就带着华弟出去吩咐了些工作要点,让华弟回家收拾行李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