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郭富城水仙】我嗑了爱豆和他导师的cp

论坛体

导师郭城×选秀爱豆嘉华

对选秀节目了解为0,有相关知识错误欢迎指正

以下正文


只拍帅的

楼主是一个站姐,第一次搞爱豆,所以特别鸡血,跟了好多现场,今天整理照片,突然嗑到了不得了的cp,但是不敢跟同担交流,只能独自尖叫鸡

————————————————————————

1L

楼主皮裹得好紧,蹲

2L

楼主的ID,帅哥的八卦我可以

3L

只拍帅的 4L

我爱豆是选秀节目出来的,开始的人设美丽废物,就是因为长得帅我才关注他的,以为他会一轮游,没想到第一期才艺表演part那么丢人,后面的一公就跳得有模有样,又美丽又努力,我更可以了,果断买票追了二公,真人比电视漂亮多了,垂直入坑

5L

美丽废物,开始搜罗美丽废物

6L

我心里好像有人选了,是不是翻跟头翻车的那个,爱豆搞笑视频常驻位

7L

楼上老秀人了

8L

楼主快点更,不要夸你爱豆了,直接进到嗑cp程序

9L

磨磨唧唧不说,又是编料的吧

只拍帅的 10L

来了来了,刚整理照片又沉迷于我爱豆美貌了。就叫我爱豆L吧,他导师A,他俩当时传过绯闻,但是我不以为然来着,直到今天我整理照片,太好嗑了,别人在底下看其他组表演,L在底下看A,不要恋爱脑(不是),A属于舞蹈界老前辈那种,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特别认真看表演,提出的意见也比较中肯。我不是说我爱豆才艺表演翻车吗,镜头给到导师,A的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蚊子了,我当时就是看到这个镜头,对绯闻嗤之以鼻。但是后面一公的时候,A就对L刮目相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还爆料说L练舞练到很晚(我就是听到这话入坑的,感谢A)。

11L

我是搞A那个圈子的,楼主完全透明码

12L

绯闻我看过,当时热搜直接爆了,没想到是乌龙

13L

楼主2049入国军,最好嗑的时候难道不是选秀期间吗,现在都凉了,楼主只有冷饭吃

14L

不搞秀人路过吃口瓜

15L

L是那个皇族吧,不知道拿了什么剧本,入营末名,出道C位,一看就是攀上金主了,我爱豆表演不比他差,才艺表演的时候还会倒踢紫金冠呢,结果后期镜头只有翻跟头失败的皇族一半

16L

拿C位是凭实力的好吗,长得好看又努力,多点镜头怎么了,楼上队友粉开始酸了

17L

楼上,还不一定是队友粉呢,说不定是没出道的湖笔呢

18L

皇族粉丝很闲吗,到处ky

只拍帅的 19L

吵架的我会删掉,我翻到决赛下班的照片,好清晰,我哭得稀里哗啦手还那么稳(也没有),我今天才知道L那边有个工作人员以前是A老师那边的,我以前还说呢,这个小助理把L照顾得可好了,呜呜呜kswl

20L

其实我觉得楼主爱豆和队友N比较好嗑,真假忙内,还有身高差,嘶哈嘶哈

21L

楼上ky了哈,你们没有自己的cp楼吗

22L

楼主,你应该是搞到真的了

23L

楼上!👂

24L

👂

只拍帅的 25L

👂

26 L

楼主笑死我了

27L

L当时有个大粉直接打投100W,是个男的,那时候L还没这么大知名度,就是A投的吧

28L

原来皇族也要做数据啊,我以为直接加的

29L

我是A粉丝来着,L有一次录vlog开了个车,就是A的爱车之一,我当时一眼就认出来了

30L

A不是拍电影还带L玩吗?就L自己能搭上那么好的资源吗?

31L

卧槽,29楼说的是真的吗

32L

全球限量,据我了解L的家境自己也买不起吧

33L

说不定找人借的呢

34L

笑死,L认识的有这款车的,只有A了吧,感谢楼上添锤

35L

楼主呢

只拍帅的 36L

冲进超话吃粮了,原来L拍电影那段时间直接坐A的车回酒店,可惜在国外,我没拍到呜呜呜

37L

估计在国外放肆了,没想到还是被拍到了

38L

怎么楼里好像都解码了,哪一对啊,让我嗑一口

39L

笑死,L生日发的舞蹈视频,编舞那一栏都没人注意吗?Sunny不就是长期和A合作的那个舞蹈老师吗,他和L都不是一个圈子的,还帮L编舞

40L

笑死,他跳舞那个舞蹈室就是A自己的,他还上节目介绍过

41L

楼上老粉了,那节目巨古早

42L

去吃了一口饭,原来A老师年轻时候这么帅,不过怎么感觉L和A长得有点像,不会是亲戚吧

43L

楼上打开新思路

44L

可能是夫夫像呢

45L

嗑药鸡真是什么都能嗑,俩人都隔辈了

46L

楼主你延迟嗑糖了

47L

L刚发博A庆生了,看热搜

48L

卧槽我去微博了

只拍帅的 49L

卧槽,特别关注弹出来了

50L(一年后挖坟)

这啥邪教cp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