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口服液🌻

坑王不写长篇。

安全距离

现实向第一人称

大概是最后一篇了

我自己也不知所云



       科学家说人在进化中舍弃了“雷达”,其实不然,人与人靠近时心中的在意,又何尝不是人类的“雷达”,只是蝙蝠的用来沟通与飞行,人用来感知自己的心。

       他看过来把手搭在我肩上,头也靠了过来,我甚至闻见了他的香水味。我瞟了他一眼,忍不住勾起嘴角,但是前面的镜头提醒了我,那个不算笑的笑转瞬即逝,镜头定格下,处女座必须端庄。

       看到成片的时候,他正窝在我沙发的另一个角,长腿委屈的蜷在一起,正在打游戏。我也在一起打,之所以抽空看了照片是因为在游戏里“死掉了”。照片里他俨然已经入侵了我的安全距离,其实此刻也是一样,他面前的桌子上摆着我冰箱里拿出来的蓝罐饮料,不抬眼的告诉我我复活了。我重新切到游戏界面,操作角色走到他的身边保护他,让他自在输出。游戏里的两人人物靠的很近,是种亲密无间的姿态。

       他脚又伸过来一点,我干脆抬起腿压在了他的腿上,瞟了一眼他红透的耳根,有点恶作剧的笑了一下。打游戏的过程中我有点分心的想起初次见面的时候,那时候他还很拘谨,虽然努力做出综艺的态度,但是和我握手的时候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熟起来以后,他时不时过来搂着我的肩膀,开始是手臂搭在我的肩上,后来是胸肌也靠在了我的背后,一再试探我的底线。

       “胜利”字样出现在屏幕上,他扔下手机,上身伸过来抱我,我有点恶意的往他耳朵里吹了一口气。他触电一样缩回了手,跳起来连拖鞋都只穿上一只,察觉到自己反应过度,给自己找补说是尿急,把脚伸进另一只拖鞋里,三步做两步的冲进了我的卫生间。我调整姿势,躺低了点,能感受到那个角落里还有他的余温。

       没过一会儿他就出来了,说是要先回房间看后面的要拍的剧的剧本了。我点了点头,并没有起身送他的打算,他的手机在我小腿底下,他在周围找了好半天,把目光投向了我。我告诉他在我腿底下,他很是挣扎了一番,不知道得怎么想的,把我的右腿捏着脚脖子拎了起来,拿出了手机,然后轻轻的把我的腿放回去,仿佛我是个仿生的瓷娃娃。

       第二天出房间的时候,我看见他走在前面,就一个助跑冲上去,他仿佛有感应一样接住了背上的我,若无其事往前走,我瞬间就很小学生的喊了一声“驾”,他很配合的往前小跑两步,在电梯门口把我放了一下。我顺势把胳膊搁在他肩上,他的神情没有异常,我变本加厉的把大半体重分给了他,他站直了些让我靠的更稳。

       在他侵入我的安全距离的同时,我和他的距离从握手到搭肩再到依偎。从见面第一次就开始编织第一根线,收网时刻不会太远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